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轉貼自馬祖日報-解東莒的渴 首趟西水東送作業順利啟動
【記者宋幸儒報導】解東莒的渴!首趟運水LCU艇12日上午順利抵達東莒,鄉長謝春欗、自來水廠人員碼頭鳴炮迎接,隨即展開卸水任務,解決東莒缺水危機。

 旅遊觀光旺季即將來臨,東莒用水量大增,在沒有海淡廠的支援下,水源供應成為燃眉之急。連江縣自來水廠為紓解困境,啟動西水東運計畫,首趟運水LCU艇12日上午抵達,鄉長謝春欗、自來水廠人員碼頭鳴炮迎接。LCU艇完成靠泊之後,以接管方式將水運至忠誠堡旁的蓄水桶內,整個卸水時間約1.5小時,隨後返回西莒繼續補水任務。

 自來水廠表示,東莒的蓄水桶可容納100噸的水,目前規劃每日運水1趟,每趟60至90噸,未來視需求再增1趟,讓東莒的觀光旺季無後顧之憂。

轉貼自馬祖日報http://www.matsu-news.gov.tw/2010web/news_detail_101.php?CMD=open&UID=229508&keyword=%A4%F4%BCt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