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轉貼自馬祖日報-王忠銘莒光了解西水東運情形 致贈海軍登陸艇及莒光守備大隊加菜金 感謝官兵協助
【記者蔡夢玲報導】西水東運,首趟西莒運水至東莒12日由馬祖LCU登陸艇執行,副縣長王忠銘17日到莒光實地了解作業情形,致贈海軍登陸艇隊與莒光守備大隊加菜金,感謝官兵協助。

 旅遊觀光旺季即將來臨,東莒用水量大增,在沒有海淡廠的支援下,水源供應成為燃眉之急,連江縣自來水廠為紓解困境,啟動西水東運計畫,從西莒西坵水池送水至青帆碼頭蓄水槽,再補水至LCU艇上蓄水槽,船運至東莒後以接管方式至猛澳蓄水桶內,再由蓄水槽送水至清水池內。

 王忠銘17日上午一早先到西莒,了解源頭輸運過程後轉往東莒,抵達時正好碰上東莒營運所與莒光守備大隊進行輸水前置作業,在這非常時期下,除了連江縣自來水廠全力支援外,東莒營運所同仁也全員投入,莒光守備大隊更是每天固定派出弟兄前往現場支援裝拆管、海軍LCU登陸艇運水作業,王忠銘感謝所有同仁一同解決缺水問題,軍民一家、同島一命,一起度過這艱辛的時期,並致上加菜金慰勞。

 東莒營運所表示,目前在海象許可下(低於5級浪)每日運水1趟,輸水作業已來到第六天,累計水量達372噸,現在已能將輸水量維持在70噸左右,未來視需求再增1趟,讓東莒觀光旺季無後顧之憂。

轉貼自馬祖日報http://www.matsu-news.gov.tw/2010web/news_detail_101.php?CMD=open&UID=229658&keyword=%A4%F4%BCt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