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消防專管工程將實施牛背嶺水池穿牆作業

 【記者邱竟瑋/南竿報導】縣立醫院下週有停水之虞,因消防專管工程將實施牛背嶺水池穿牆作業,有可能停水五至七天,連江縣自來水廠與施工廠商、監造昨天就因應措施會勘、討論。

 地區的醫療重鎮縣立醫院與連江縣衛生局下週有可能停水。消防專管工程的施工廠商-大譽營造工程主管表示,大約四月六日開始實施,詳細的時間將和水廠與相關單位討論。

 之所以停水,是為了讓牛背嶺水池穿牆順利進行。大譽指出,牛背嶺而下有兩處水池,會在較大的那一處施作,水廠的初步規劃是採取備用管線,維持自來水供應;同時受影響的除了衛生局、醫院,還有上方兩個營區,影響範圍恐超過兩百人次。

 水廠今天還會和相關單位進一步會勘;如果備用管線發生問題,大譽說有可能請消防局支援運水,停水時間大約五至七天,依工程進度有可能進一步縮短,詳細措施下週統一公告。

 昨天施工隊伍來到酒廠前方,埋設減壓閥等設施,工程人員表示,降低牛背嶺上方來的水壓,保護管線與消防栓安全。

相關附件


消防專管施工於酒廠前方埋設減壓閥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