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本縣「全民國防手冊」依據國防部「全民國防手冊(範本)」為底本,納入本縣防空設施、醫療救治院所、民生必需品配售站等資訊,請下載參閱。
面對戰爭與非傳統威脅,守護國家安全不僅是國軍的任務,也是每位國人要共同一起承擔的挑戰,基此,國防部編制全民國防手冊(範本),提供相關資訊,編撰本縣之全民國防手冊 本縣「全民國防手冊」依據國防部「全民國防手冊(範本)」為底本,納入本縣防空設施、醫療救治院所、民生必需品配售站等資訊,詳如附檔,請下載參閱。 路徑為:「連江縣政府」官網 > 「便民服務」 > 「各局處檔案下載」 > 各局室「民政處」 > 類別「役政類」 > 「查詢」 名稱為:連江縣「全民國防手冊」(含本縣防空設施、救治院所、民生必需品配售站等資訊)(111年5月版)。其中Word檔為說明,PDF檔為全民國防手冊檔案(彩色)。歡迎下載參閱。 https://www.matsu.gov.tw/chhtml/download/371030000A/43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