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60餘戶未繳納去年11、12月水費 水廠籲請民眾辦理自動轉帳,送兩包優質米
收費員不上門,不代表可以不用繳費!自來水廠發現目前尚有60多戶尚未繳納去年十一月、十二月的水費,提醒用戶儘快繳納,否則將依法停止供水;該廠也歡迎民眾多利用自動轉帳,現在辦理還贈送優質米,請鄉親把握機會;用戶有任何繳費或自來水相關問題,歡迎撥打服務電話:22346,自來水廠將竭誠為用戶鄉親服務。

 自來水廠自九十九年九月份起,不再派員到各家戶收取水費,水費單據改採郵寄方式寄送各用戶,以降低人力成本,並兼顧收費人身及費款安全;不過,截至目前,尚有60餘戶未繳納九十九年十一、十二月份的水費。

 水廠指出,依水廠營業章程規定,逾繳費期限者,每逾四日按應繳水費加徵百分之一遲延繳付費,最高加收至百分之五,經限期催繳仍不付清者,自來水廠得予以停止供水。用戶逾期繳納水費,除加收遲延繳付費外,如超過兩個月不繳納水費,水廠可依法停止供水並拆除水錶,且未來用戶申請恢復供水,尚需繳納「復水費」,可說是得不償失。

 因此,水廠呼籲各用戶應按期繳納水費最好方法是委託金融機構辦理轉帳,對於部分尚未繳納水費用戶,水廠籲請儘速繳納,以避免遭到斷水。

 自來水廠的水費是每兩個月繳納一次,水廠每雙月廿一日前,會將水費單據寄至各用戶,繳納至次月二十日,期間有一個月之久,繳費方式有下列三種:

 第一:由用戶持繳費單自行至水廠繳納。

 第二:由用戶在繳納期限內至各地郵局繳納。

 第三:由用戶委託各地郵局及地區農會信用部辦理轉帳。

 當然最好方式,就是委託郵局及地區農會信用部辦理轉帳最為便捷;另外鼓勵民眾辦理轉帳繳費業務,即起凡持水費單據及存摺印章,至各地郵局或農會信用部辦理轉帳用戶,均能獲得自來水廠致贈優質米兩包;辦理至今深受民眾肯定,截至目前已有七百多戶辦妥轉帳手續,請鄉親把握機會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