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購置省水產品 11月中旬經費用罄
水利署補助民眾購置省水洗衣機和馬桶,連江縣自來水廠提醒鄉親,補助經費將於十一月中旬面臨用罄,請有需要的民眾儘快檢附相關證件,到各鄉服務據點申請補助。每一用水戶最多補助六千元,包括省水洗衣機一台和兩段式省水馬桶兩座。

 經濟部水利署辦理「99年度補助民眾購買省水標章產品計畫」,今年六月起受理鄉親申請補助,代辦單位連江縣自來水廠表示,依水利署統計,每天申請的量有逐漸增加的趨勢,經費可能在十一月中旬用罄,公告終止補助,歡迎符合申請資格的地區自來水用戶把握時機,儘速提出申請。

 申請方式可透過網路或臨櫃提出申請,並應備齊相關申請文件,包含水費收據影本、申請表格、發票正本(不得有買受人營利事業統一編號,需載明品名及型號)或收據正本(須加蓋免用統一發票專用章並載明銷售商營利事業統一編號、負責人姓名、品名及型號)、保證書影本或證明書正本(需載明廠牌、型號及序號,以及加蓋銷售商店章,並確認時間未早於發票時間)、臨櫃申請委託書(委託代理人申請者須檢附)、存簿封面影本(電匯轉帳者須檢附),送至水廠或各島營運所,經審核符合規定者,即可獲得二千元補助,每一用水戶最多可補助六千元,包括省水洗衣機一台及二段式省水馬桶二座。

 此外,水廠再一次提醒民眾,99年9月起水費單據已經採郵寄方式送達,民眾需自行赴郵局、水廠或辦理轉帳方式繳納,如逾期尚未繳納者,每逾四日按應繳水費加收百分之一延遲繳付費,最高加收至百分之五;欠繳水費逾期二個月,經限期催繳仍不付清者,依自來水法第七十條規定,水廠得予停止供水,據水廠統計有62戶尚未繳納。

 水廠提醒民眾,最好的方式是委託郵局或信用部轉帳,以免單據遺失或忘記繳費,目前辦妥轉帳的用戶還可以獲得禮品一份,送完為止,請用戶們務必把握機會。

 有關民眾如想進一步瞭解申請補助及繳費相關事宜,請撥打自來水廠服務電話22346、22708,或至補助專屬網頁(http://www.waterlabel.org.tw/)查詢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