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縣府發布新人事命令 九一起生效!
連江縣政府昨天發布最新人事命令,多位一級局室及二級機關首長異動。文化局長劉潤南調任交通局長,原文化局長一職由連江航業公司前董事長曹以雄接任。馬祖酒廠廠長由縣府企劃室專員陳美金補實,自來水廠長陳忠義調任縣府工務局擔任九職等技正,廠長一職由洪獻章轉任。

 調動名單如下:

 建設局長王詩乾調任民政局局長,局長劉金嬌調升縣長室參議;觀光局長曹爾元轉任建設局局長,原觀光局長一職由交通局長劉德全接任;文化局長劉潤南調交通局長,而文化局長一職由連江航業前董事長曹以雄擔任。

 在二級公營事業機關方面:馬祖酒廠廠長由縣府企劃室專員陳美金補實,地政事務所主任洪獻章轉調自來水廠廠長,廠長陳忠義調任縣府工務局擔任九職等技正,地政事務所主任一職則由課長連素秋暫代。

 縣府指出,以上職務異動是為了整體組織運作,使主管人員擴展視野,增進不同專業領域的歷練,發揮橫向協調的功能所做的調整,均於九月一日起生效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