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津沙入村道路施工車輛進出不便 水廠:最快一星期恢復通車
馬祖津沙入村道路因為施工暫時難以通行,連江縣自來水廠與施工廠商正在趕工中,廠方表示最快一個禮拜就可以恢復順暢。目前津沙村口施作的是消防專管工程,水廠表示已經在復原鋪面。

 最近幾天進出津沙可能要繞道而行,沿著山線道路轉往工材庫、津沙公園的方向,到了村口會發現「此路不通」,原因是有工程正在進行。附近居民有些選擇徒步從古道或周邊的戰備道、步道來往,但是車輛就只能請工程車讓個路了,大型車出入津沙村,就只有村口一條路。

 不僅有遊客覺得不方便,連快遞人員都顯得無奈,表示只好想其他的辦法。水廠指出,最快一個禮拜就可以恢復順暢,現場也已經在復原鋪面。

 能否儘快完工還要看天氣狀況,而水廠也承諾會在主要幹道施作時,做好交通動線的維護與管制。
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