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六月底前辦妥轉帳,精美禮品相送

 【記者邱竟瑋/南竿報導】連江縣自來水廠表示,今年一、二月份水費尚有百餘戶未繳。單戶最高未繳金額據悉達七千多元。水廠強調,超過繳費期限,將依規定加收滯納金,逾期兩個月經催繳無效,可以停止供水,請用戶準時繳納。

 水廠表示,今年一、二月份水費經過兩次派員收取,仍有百餘戶未繳。大部分的用戶據悉都在數百元左右,少部分事業與機關用戶欠費較高;最高的則是一個機關,達七千多元。

 水廠請還未繳納的用戶於三月十五日前,攜帶水費通知單到行政課或各營運所繳納,逾期將依照營業章程加收滯納金,超過兩個月經催繳無效,得停止供水。

 此外水廠指出,今年七月份起,水費通知單將委託郵局寄送,請用戶至水廠暨各營運所或指定的金融機構繳納;將不再有收費員到各家收取,以兼顧效率與安全;又為了方便繳費,用戶可攜帶水費通知單及存摺、印章至農會信用部、郵局或水廠辦理轉帳代繳。

 即日起至六月底前辦妥轉帳繳費的用戶,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,水廠並仍請軍民節約用水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