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慶祝自來水節水廠表揚年度績優人員-轉貼自馬祖日報
 【記者馮紹夫報導】連江縣自來水廠慶祝自來水節,表揚30年資深員工陳鵬舉,績優員工陳志國、王開程、曹祥平,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狀,劉增應也感謝水廠同仁多年來工作辛苦,為民眾提供穩定用水。

 自來水廠17日中午12時在神辳居辦理自來水節年度績優人員頒獎,縣長劉增應、議長張永江、議員等人出席並賀節致意。今年度表揚30年資深員工陳鵬舉,績優員工陳志國、王開程、曹祥平。

 劉增應表示,今年水情特別嚴峻,觀光客又大量增加,在這樣情況下,水廠同仁持續努力,調高海淡水產能,穩定家戶用水,為民眾提供可靠的用水。議長張永江也稱讚自來水廠表現好的沒話說,對民眾反映事項都能快速應變處理,態度積極。

 廠長陳美金感謝各界對水廠支持,陳美金表示,水廠同仁們表現優秀,時刻關心各家戶用水狀況,也提醒民眾目前水情仍然嚴峻,日常中務必節省水資源。

http://www.matsu-news.gov.tw/2010web/news_detail_101.php?CMD=open&UID=225950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