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連江縣自來水廠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公告
因應疫情肆虐,確保本廠防疫期間供水及用戶服務業務順利,請鄉親配合以下防疫措施:
1. 進入本廠及各營運所洽公請配合測量耳溫、戴口罩、用消毒液擦拭雙手。
2. 防疫期間辦理申請自來水內線審查、給水申請、開立水費證明、過戶、中止、復水、電子帳單等案件,請至本廠全球資訊網站(http://www.water.matsu.gov.tw/2010web/service.php)-便民服務項下下載表格,填寫完畢連同應附證明文件,郵寄至本廠(馬祖南竿鄉清水村99號)辦理。
3. 鄉親在水費帳單繳費期限內,可持本廠水費收執聯赴本縣各鄉郵局代繳水費(免手續費)。

新冠病毒持續擴散,疫情愈來愈嚴峻,防疫視同作戰,希望鄉親配合做好把關工作,讓我們的防疫工作變得更堅強,更能夠因應未來疫情的變化,確保防疫期間本縣供水順暢,請鄉親共體時艱,如有造成不便,尚請見諒!

鄉親如有自來水之任何問題,請電洽本廠和所屬各營運所詢問,我們會為您服務和解說:
廠本部行政課0836-22708轉56
南竿營運所0836-22346
北竿營運所0836-55282
東引營運所0836-77075
東莒營運所0836-88371
西莒營運所0836-88203
連江縣自來水廠關心您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