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水利署北水局長陳肇成拜訪劉增應 討論用水政策及限水規範-馬祖日報
【記者馮紹夫/南竿報導】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長陳肇成率隊拜訪縣長,討論馬祖地區供水限水問題,陳肇成表示,北水局相當重視馬祖用水問題,馬祖水資源有限,長期都有用水問題,現在海淡廠開發已讓用水有相當改善,但會持續討論馬祖用水政策,最重要的仍然是希望馬祖軍民對用水觀念有所改善,節約用水,才是水資源永續的正確觀念。

 臺灣地區豪雨成災,馬祖卻是滴雨未進,南竿近期缺水嚴重,日前縣長才走訪水廠、海淡廠討論後續用水政策,昨日下午北水局長陳肇成抵達馬祖拜訪縣長,會中雙方對連江縣限水措施修正案進行討論。

 劉增應表示,馬祖現在以觀光為最重要之發展,希望盡量不要走到限水階段,以免造成遊客不便,政策上希望中央機關能給予大力支持,確保民生用水無虞。

 陳肇成表示,對連江縣的訴求表示絕對尊重,政策上也願意全力配合,也呼籲鄉親共體時艱,攜手努力共度旱災缺水的困境與考驗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