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:::
最新消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:::
最新消息
 
雨水挹注 東湧水庫水位緩慢上升中
受到連續幾天雨水的挹注,以及回抽小紫澳蓄水,東引東湧水庫水位現在是持續上升中。供水站指出,在未達滿水位之前,供水主要還是由海淡廠支援,淨水廠每日配合供給100至200噸。

 自來水廠東引供水站表示,根據過去的經驗,進入枯水期的冬天,水庫大部分時候都是處於下降的情況,但是在過去幾天,受到連續幾天雨水的挹注,東湧水庫水位已出現上升,跟去年年底時比較,大約已經上升了0.5公尺。

 供水站表示,小紫澳蓄水池蓄水量,目前已處在飽和的水位,供水站最近也採取回抽的機制,輸送至東湧水庫,達到有效利用水資源的目的。

 跟夏季每日供水量超過一千餘噸的高峰時期比較,東引地區冬季用水量,現在每日約計維持在700至800噸,因為水庫水位離滿水位還有一段距離,軍民整體用水主要還是依賴海淡廠供應。

相關附件